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360员工被砍伤 或源于“360借条”借贷和催收

文|财新 刘冉
2022年01月27日 22:16
“360借条”在催收环节是否存在“轰炸”通讯录问题,对该用户的贷款资质审核是否到位?
财新记者获悉,这件事或源于刘某某在“360借条”的贷款逾期后,“360借条”对该用户通讯录中的联系人进行电话催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360借条”用户砍伤360员工事件,有了新进展。

  1月26日,成都高新公安分局发布的通报称,经查,嫌疑人刘某某(男,31岁,黑龙江省龙江县人)与“360借条”平台存在借款纠纷,于1月25日上午进入360成都分公司办公区。在工作人员与其交涉过程中,刘某某用水果刀将该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右手手掌及右腿膝盖处刺伤。案发后,伤者被及时送医治疗,目前伤情平稳,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理。

  财新记者获悉,这件事或源于刘某某在“360借条”的贷款逾期后,“360借条”对该用户通讯录中的联系人进行电话催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