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联储“放鹰”如何影响中国市场/A股中药还有机会吗丨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任静
2022年01月10日 17:20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全球最大公募为何看好A股;民航业2022年扭亏的“小目标”;哈萨克斯坦油气资源及中哈相关贸易数据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如何影响中国市场?随着美联储货币政策的显著转鹰,全球金融市场出现波动。A股、国内债市、人民币汇率等将会如何反应?来看分析。美联储“放鹰”引股债双杀 加息预期如何影响中国市场?

  2022年“开门红”之后的中药板块 这个板块短期走强的逻辑在于,政策利好叠加涨价驱动。本轮行情后,中药行业整体估值已得到一定的修复,未来还有哪些因素能让它继续走强?请看我们研报精华具体分析:政策利好叠加涨价驱动 大涨后的中药板块还有机会吗?

  全球最大公募为何看好A股 先锋领航(Vanguard)亚太区首席经济学家表示,未来十年对全球资产回报持谨慎态度,A股及非美发达市场将比美股更具投资价值。在2022年的再通胀环境下,通胀高企、利率上行和盈利增长良好等因素,将更加凸显价值股的配置价值……先锋领航:再通胀环境下A股价值股回报率更优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