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高端化趋势如何影响动力电池业/百济神州为何融资步伐不减|数据精华

文|财新 梁敏行
2021年11月26日 17:43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中国香港进出口等最新数据;美国就业与通胀关系分析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动力电池双周报 本报告盘点锂电池新动态,深度探讨行业形势,展望市场新机会。点击看完整报告分析:供需紧张驱动锂价第三次上行 政策鼓励高端化如何影响不同技术路线?

  百济神州为何亏损也能轻松融资 该企业即将成为首家在A股、港股、美股三地上市的生物医药企业。短期内这家新药研发公司的亏损局面不会改变,但资本看重的是它自研的存量专利药和管线、授权引进和转让的商业化合作能力。百济神州科创板上市在即 尚未实现盈利为何被市场看好?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