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第二批公募REITs公布询价结果 火热程度远超首批

文|财新 岳跃
2021年11月25日 18:10
两只产品网下询价认购倍数分别为44.19、56.35,远超首批九只公募REITs产品网下询价时平均8倍的认购倍数
不同于传统公募基金按1元面值发售,公募REITs份额认购价格通过向网下机构投资者询价确定,这个过程类似IPO询价,公众投资者再以询价确定的价格认购公募REITs份额。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首批公开募集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下称“公募REITs”)上市半年之际,第二批产品趁热打铁。目前,“华夏越秀高速”和“建信中关村产业园”已发布网下机构投资者询价结果,远超首批产品认购时的火爆场景。

  “华夏越秀高速”共计发行3亿份,每份询价区间为6.51-7.5元;其中,战略配售2.1亿份,网下发售0.63亿份,公众可以认购0.27亿份。“建信中关村产业园”共计发行9亿份,每份询价区间为2.85-3.35元;其中,战略配售6.3亿份,网下发售1.88亿份,公众认购份额为0.82亿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