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乐视网、贾跃亭案启动权利登记 多家中介机构同为被告

2021年09月30日 16: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相关乐视网投资者可以于2021年10月30日之前登记加入诉讼,平安证券等多家中介机构同为被索赔的被告
资料图:贾跃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备受中小投资者瞩目的乐视网证券虚假陈述纠纷代表人诉讼案迎来最新进展,北京金融法院已确定本案权利人范围,启动参与诉讼投资者的登记。

  9月30日,北京金融法院发布《乐视网、贾跃亭等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代表人诉讼权利登记公告》表示,自2010年7月30日(含)至2017年7月10日(含)期间以公开竞价方式买入、并于2017年7月10日闭市后当日仍持有乐视网股票(现简称为乐视退,证券代码:300104.SZ),且与本案具有相同种类诉讼请求的投资者,可以于2021年10月30日之前,通过该院官网代表人诉讼在线平台申请登记,加入本案诉讼。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