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美散户“带头大哥”前雇主被罚475万美元

2021年09月18日 19: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保险巨头因未能有效管理员工的社交媒体使用和证券交易,与监管机构达成罚款和解,并接受为期三年的合规审计
美国保险巨头MassMutual(万通互惠),因未能有效管理员工的社交媒体使用和审查员工的“过度交易”,将被马萨诸塞州的证券监管机构罚款475万美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岳跃)美国散户“带头大哥”Keith Gill的前雇主——美国保险巨头MassMutual(万通互惠),因未能有效管理员工的社交媒体使用和审查员工的“过度交易”,将被马萨诸塞州的证券监管机构罚款475万美元。这是万通互惠与监管机构9月17日达成的和解结果。

  2019年4月至2021年1月,Keith Gill受雇于万通互惠的一家经纪子公司MML Investors Services,其职责是为现有和潜在客户制作教育材料。但同时,Keith Gill在网络上也是美股市场的“网红”,戴红色头带的他在YouTube上发布了超过250个小时的视频,在推特上发布了至少590条关于投资和GameStop(游戏驿站,NYSE:GME)的推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