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北交所信披格式出炉 多项精简降成本

2021年09月17日 21: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不强制要求编制内控评价报告、内控审计报告和退市专项报告;将违规担保、重大担保等披露内容合并、精简,在重大事件章节集中披露;细化研发、未盈利原因分析及改善策略等披露要求
9月17日,证监会发布起草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X号——北京证券交易所公司招股说明书》(征求意见稿)等11件规范性文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全月)9月17日,证监会发布起草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X号——北京证券交易所公司招股说明书》(征求意见稿)等11件规范性文件。内容涉及招股说明书、公开发行募集说明书、上市公司年报及中报、重大资产重组等十一类业务。

  同时,针对新三板创新层、基础层,证监会还起草了《非上市公众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X号——定向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说明书和发行情况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等2件规范性文件,进一步丰富挂牌公司融资工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