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深圳银保监局二级巡视员江裕棠被查 曾分管案件稽查处

2021年09月04日 08: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00年至2018年10月,江裕棠先后担任广东保监局稽核检查处处长、广西保监局副局长、广东保监局副局长、深圳保监局副局长;被查时,他任深圳银保监局二级巡视员,属于省管干部
官网显示,江裕棠1962年12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在职时分管非银行机构检查处、案件稽查处。图/深圳银保监局官网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9月3日,深圳银保监局原副局长、现任职该局二级巡视员的江裕棠被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当日发布上述消息,称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银保监会纪检监察组、广东省纪委监委消息,银保监会深圳监管局二级巡视员江裕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银保监会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经广东省监委指定管辖,深圳市监委对其监察调查。

  目前江裕棠简介尚未在深圳银保监局官网上撤下。深圳银保监局最新信息显示,江裕棠曾在8月16日赴光明区基层联系点调研。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