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泓德基金回应基金经理被取消交易权限 新聘基金经理共管

2021年08月31日 14: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6月末,泓德基金的公募管理规模为1153.88亿元,其中近四成由秉持长期投资理念的邬传雁管理,不过六只产品近六个月业绩不佳,五只产品收益率亏损达10%以上
资料图:泓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邬传雁

  【财新网】(记者 全月)8月30日晚间,疑似泓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泓德基金”)副总经理邬传雁的微信截图被热议,掌管400亿元资产的邬传雁或被关闭了交易决策权限。

  截图中的邬传雁点名泓德基金总经理王德晓、督察长李晓春等,并表示:“刚得知公司关闭了我在泓德卓远的交易决策权限,我很震惊!为什么?没有交易决策权限,请问我还是基金经理吗?卓远增聘基金经理,不需要和原有的基金经理讨论吗?共管还是换人,持有人没有知情权吗?若是共管,为什么是我被拿掉了交易权限?这样瞒天过海,置持有人利益于何地?还是想重蹈泓德裕泰的覆辙?”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