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集中持股风格不改 蔡嵩松解读半导体需求新周期

2021年07月21日 17: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蔡嵩松表示,随着国产相关技术产品陆续攻克、国产替代加速推进,行业即将步入市场总量和国产市占率双升的红利期
资料图:蔡嵩松。图/诺安基金公众号

  【财新网】(记者 覃洁)被称为“长在热搜”的基金经理蔡嵩松旗下基金近期披露2021年二季报,显示蔡嵩松仍然“初心不改”重仓半导体芯片板块,并表示了对该行业景气度的看好。

  7月21日,蔡嵩松旗下4只基金二季报新鲜出炉,这四只基金分别为诺安成长混合、诺安和鑫灵活配置混合、诺安创新驱动混合C、诺安创新驱动混合A。截至二季度末,蔡嵩松管理的基金资产总规模为330.70亿元,其中明星基金诺安成长混合管理规模最大,该基金最新规模为281.77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