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四川银保监局原副局长李国荣被查 曾参与两大问题银行的风险处置

2021年07月14日 22: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早年在原银监会办公厅工作多年,2018年11月至今任四川银保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资料图:李国荣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一位曾参与多家问题银行风险处置的银保监系统干部被查。

  7月14日晚间,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银保监会纪检监察组、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消息:四川银保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国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银保监会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经国家监委、内蒙古自治区监委指定管辖,呼和浩特市监委对其监察调查。

  李国荣1975年6月出生,现年46岁,山西山阴人,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1997年7月至2000年2月,他在中办机要交通局办公室、党办人事处工作;2000年2月至2002年8月,任该局党办人事处、办公室副科长;2002年8月至2003年7月,任该局党务秘书科科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