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赵薇丈夫黄有龙香港再被追债3亿港元

2021年06月30日 09: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贷款机构起诉黄有龙和为他做担保的商人逄宇峰,后者自称和纪晓波是朋友
6月25日,一家名为“万汇有限公司”的香港注册企业,向香港高等法院递交起诉书,状告黄有龙拖欠两笔贷款和利息。根据财新取得的法庭文件,有关欠款合计约2.98亿港元。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内地影视演员赵薇的商人丈夫黄有龙,近日再度于香港被追债近3亿港元。黄有龙曾在2018年因虚假披露等问题,被中国证监会禁止进入内地证券市场五年,2019年末时还在香港被商业伙伴追讨2亿港元。

  6月25日,一家名为“万汇有限公司”(下称“万汇”)的香港注册企业,向香港高等法院递交起诉书,状告黄有龙拖欠两笔贷款和利息。根据财新取得的法庭文件,有关欠款合计约2.98亿港元。两笔贷款分别为一年期1亿港元和三个月期5000万港元,年化利率均高达2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