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李泽楷旗下富卫保险递交美股IPO申请

2021年06月17日 12: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泽楷最终决定安排旗下保险业务在美国上市,而非此前曾考虑的香港或新加坡
资料图:李泽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香港前首富李嘉诚次子李泽楷旗下的富卫保险(FWD),6月17日宣布已向美国证交会递交了美股首次公开募股(IPO)的上市申请。

  此次申请上市的公司实体为PCGI Intermediate Holdings Limited(下称PCGI Holdings)。根据富卫保险发布的新闻稿,它是FWD Limited和FWD Group Limited两家公司的控股股东。富卫没有披露三者间具体的股权结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