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富”群体变化 招行私行联合对公和投行业务获客

2021年06月03日 16: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私人银行中心的队伍结构将发生变化,原以零售条线出身员工为主,未来将有大量公司条线人员加入
招商银行 (600036.SH)6月3日收于56.28元/股,下跌2.26%。行情数据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依托于零售渠道服务私人银行客户的模式,逐渐需要做出调整。6月2日,招商银行(600036.SH/03968.HK)私人银行部总经理王晏蓉接受采访时称,2021年3月起,该行的私人银行业务逐渐与公司金融、投行业务产生更多联动,丰富私人银行获客模式。

  目前各家银行私人银行业务的门槛不一,招商银行将月日均总资产在1000万元及以上的零售客户划分为私人银行客户。王晏蓉披露,截至2021年4月底,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客户突破10万户,管理的客户总资产超过3万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