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康得新2毛钱退市 “中植系”全亏清仓出局

2021年05月28日 16: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2021年一季度末的数据看,康得新的股东户数仍有13.31万户,人均持股金额约9万元
康得退5月28日收盘报0.20元/股,下跌4.76%。行情数据由财新数据

  【财新网】(记者 王娟娟)曾经的千亿白马股、造假大户康得新(002450.SZ ,现康得退)将被踢出A股

  5月27日晚间,康得新公告称,深交所作出维持公司终止上市的决定,该决定为终局决定。此前4月6日,深交所作出了对康得新终止上市的决定,随后康得新申请复核;4月14日,康得新进入退市整理期,因退市整理期为三十个交易日;5月28日正好为康得新在退市整理期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届满后,康得新将被从A股摘牌进入老三板市场。

  康得新退市股价报0.2元,总市值仅剩7亿元左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