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明示加入”投资者诉讼案宣判 飞乐音响被判赔1.23亿元给315人

2021年05月11日 19: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海金融法院一审判决,飞乐音响应向原告支付投资损失赔偿款共计1.23亿余元人民币,人均获赔39万余元
5月11日,上海金融法院公开宣判原告魏某等315名投资者与被告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一案。图/上海金融法院公众号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中国版“集体诉讼”又有了一例有明确结果的司法实践案例。

  5月11日,上海金融法院公开宣判原告魏某等315名投资者与被告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飞乐音响”)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一案。该案系最高人民法院2020年7月31日《关于证券纠纷代表人诉讼若干问题的规定》(下称《规定》)出台后的普通代表人诉讼的首次实践。

  上海金融法院公告称,根据一审判决,被告飞乐音响应向原告支付投资损失赔偿款共计1.23亿余元人民币,人均获赔39万余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