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东方财富三高管变更 董事长未动

2021年04月26日 19: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创始人、董事长其实表示,这是老人让位给年轻人,跟监管没有任何关系
2021年一季度,东方财富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9.11亿元,同比增长118.67%,这也延续了2020年的亮眼业绩,东方财富在2020年度实现营业收入82.39亿元,同比增长94.69%。行情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记者 全月)4月26日,东方财富(300059.SZ)发布多名高管变更公告,董事长、总经理其实,副董事长史佳及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陆威均已提交书面辞职报告。不过,辞去总经理职务后,其实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提名委员会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史佳、陆威继续在公司任职。

  其实的辞职引发市场关注,背后有何深意?

  “有些媒体误读了,我仍旧是董事长,只是管理团队将更加年轻化、专业化、国际化。几年来的人才计划推动,正常让位给年轻人。” 其实对财新记者表示,“这个事情几年前就定好了,老人退位让给年轻人,我依然管战略和产品,跟监管没有任何关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