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对冲基金爆仓影响淡化 相关中概股连续第二日反弹

2021年03月31日 18: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家族办公室Archegos Capital Management爆仓的影响逐渐淡化,多只相关中概股开始反弹
近期多个事件交织在一起,共同触发了中概股回调。资料图为纽约证券交易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晶 见习记者 刘天行)美国家族办公室Archegos Capital Management爆仓的影响逐渐淡化,多只相关中概股开始反弹。

  美东时间3月31日,百度(NASDAQ:BIDU/09888.HK)、腾讯音乐(NYSE:TME)、唯品会(NYSE:VIPS)、爱奇艺(NASDAQ:ID)、跟谁学(NASDAQ:GSX)盘前涨幅均超1%。在前一个交易日,3月30日中概股以普涨收盘。

爆仓影响淡化,部分中概股宣布回购股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