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支付宝上线“投顾管家” 多家基金投顾产品入驻

2021年03月23日 16: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投顾管家功能类似基金投顾产品零售商,南方基金、中欧基金、嘉实基金等首批拿到基金投顾试点资格的机构目前已入驻投顾管家
3月22日,支付宝平台的基金页面出现了投顾管家功能,类似基金投顾产品零售商的模式正式开启,目前正在进行灰度测试,最终版将在近期上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全月)3月22日,支付宝平台的基金页面出现了投顾管家功能,类似基金投顾产品零售商的模式正式开启,目前正在进行灰度测试,最终版将在近期上线。南方基金中欧基金嘉实基金等首批拿到基金投顾试点资格的机构入驻投顾管家。

  值得注意的是,在投顾管家的模式下,蚂蚁金服先锋领航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的合资公司先锋领航投顾(上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下称“先锋投顾”),与其他基金公司旗下的基金投顾产品形成同平台正面竞争关系,先锋投顾亦是首批试点基金投顾业务的机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