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A股资金抱团是否已经转向/大私募在美股市场都买谁|数据精华

2021年02月23日 17:21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奈雪的茶抓住了上市最好时机?盘点19家券商资管子公司少数拥有公募牌照情况;国家大力发展光电,哪些企业会受益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A股资金抱团真的已经转向? 春节前后,A股运行风格发生明显转变,主要指数由节前普涨转向节后分化,节后短期市场情绪仍然较高。但抱团资金遭受重挫,顺周期板块开年逆袭,中小市值股底部拉升。对于近期市场和宏观政策动向,机构怎么看? 

  大私募在美股市场都买谁 高瓴、高毅、景林等知名私募的四季度持仓报告已陆续出炉。这些作为市场风向标的重量级投资机构在美国市场都在操作哪些股票?点链接一探详细:重量级私募美股持仓出炉 

【公司研究】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