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首只公募MOM基金发售在即 广发、景顺任投顾

2021年01月18日 17: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建信智汇优选”规模上限50亿元,最低认购10元,最短持有期一年,拟聘请广发基金、景顺长城基金为投资顾问,负责权益类资产管理
建信基金将于1月20日开始发售中国境内市场第一只混合型管理人中管理人(MOM)证券投资公募基金,为期两周,目标上限50亿元。

  【财新网】(记者 岳跃)建信基金将于本周(1月20日)开始发售中国境内市场第一只混合型管理人中管理人(MOM)证券投资公募基金,为期两周,目标上限50亿元。与此同时,鹏华华夏招商创金合信等四家基金公司的MOM产品也已确定好投资顾问,但尚未公布发售计划。

  MOM投资模式即管理人的管理人基金(Manager of Mangers)模式,由MOM基金管理人通过长期跟踪、研究基金经理投资过程,挑选长期贯彻自身投资理念、投资风格稳定并取得超额回报的基金经理,以投资子账户委托形式让他们负责投资管理的一种投资模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