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山西银保监局原巡视员杨庆和被查 曾分管农信社

2021年01月12日 13: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近40年的职业生涯中,杨庆和大部分都在山西金融监管部门工作;在原山西银监局任职期间,曾多次到省联社、农信社视察指导
资料图:杨庆和(图中右2)。图/源自山西银保监局网站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2020年,山西农信社大案揭盖,农信社及山西金融监管部门多位高管、干部相继落马。2021新年伊始,又一山西监管干部被查,他之前曾分管过农信社。

  2021年1月12日,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银保监会纪检监察组、山西省纪委监委公布:银保监会山西监管局二级巡视员杨庆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杨庆和现年58岁,山西怀仁人,1981年9月参加工作。在将近40年的职业生涯中,除了早年在山西神头发电厂工作,他其余时间都在山西金融监管部门任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