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香港本地投行尚乘国际改组董事会 蔡志坚卸任董事长和CEO

2020年12月24日 17: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蔡志坚将专注母公司尚乘集团的战略发展,履职仅一年的副董事长邱华玮也一同卸任
资料图:蔡志坚。图/尚乘集团官微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12月24日,香港投资银行尚乘国际(NYSE:HKIB/SGX:HKB)在美股收盘后,于纽约证券交易所和新加坡证券交易所发布上市公司公告,宣布蔡志坚将卸任公司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CEO),即时生效。

  尚乘国际在公告中称,蔡志坚未来将继续专注尚乘集团的战略发展。尚乘集团是尚乘国际的非上市母公司,现年41岁的蔡志坚目前仍担任尚乘集团的董事长兼CEO。

  尚乘国际在公告前,于纽交所的股价收报6.60美元/股,无升跌;公司在公告后,于新交所交易时段的股价,截至发稿暂报17新加坡元/股,无升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