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行中高层大变动 副行长孙煜出任中银香港总裁

2020年12月23日 18: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银保监会对中国银行下达关于“原油宝”的行政处罚决议书后,一度暂停的中国银行中高层人事调整也正式启动
资料图:孙煜。图/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官微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悬空半年多后,中银香港(02388.HK)总裁一职落定;随之而展开的,是中国银行中高层干部的系列变动。

  2020年12月23日,中国银行(601988.SH/03988.HK)公告称,该行董事会收到孙煜的辞呈,其因工作调动,辞去该行副行长职务。该行董事会对孙煜先生任职期间所做贡献表示感谢。

  同一时间,中银香港发布公告称,孙煜自当日起由非执行董事调任为执行董事,获委任为公司及该银行副董事长兼总裁,担任战略及预算委员会和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委员,以及不再担任风险委员会委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