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恒大宝能造车项目被发改委调查“关照”/第二批高值医用耗材集采筹划中|数据精华

记者 任静
2020年11月25日 18:20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国家发改委调查新能源汽车投资,特别要求各地详细报告恒大汽车、宝能汽车的建设项目信息;国家医保局已决定开展第二批医用耗材清单集中采购数据的快速采集和价格监测
11月16日,包括华夏基金、易方达基金、华泰柏瑞基金和工银瑞信基金在内的首批科创板指数基金正式上市交易,引发新一轮投资热潮。图/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国家发改委调查新能源汽车投资

  发改委此次展开投资调查,还特别要求各地上报恒大汽车(00708.HK)、宝能汽车两家车企的项目投建情况。受此消息影响,恒大汽车午后跌幅扩大,一度跌至10%。中国恒大(03333.HK)跌2%。

  点击阅读详细报道

  与此同时小鹏理想蔚来也被热议

  与地产跨界造车的两家相比,这几家国内“造车新势力”引发争议的点则是,它们的估值是不是已经太高了?

  美股连续上演“电动车之夜” 小鹏理想蔚来泡沫化了吗?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