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从最新业绩解析白酒业竞争新格局/新冠疫苗利好搅动A股|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2020年11月10日 16:38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解析白酒业竞争新格局;新冠疫苗利好搅动A股;主要企业挖掘机销量同比增速连续七个月超五成
2020年前三季度,茅五两家的营收合计已占据所有上市白酒企业营收总额的57%,归母净利润占比合计超过了所有上市白酒企业归母利润的70%。图/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白酒行业竞争新格局

  白酒业上市公司三季报业绩分化加剧,茅台价格被市场抬高至“超高端”后,其他酒企纷纷入局千元级高端酒价格带。争相“提价”之后,谁能站稳?

  点击查看深度图文>

  新冠疫苗利好搅动A股

  11月9日,辉瑞公司(PFE.US)和BioNTech(BNTX.US) 公司发布了其新冠病毒mRNA疫苗Ⅲ期临床试验的中期分析结果称,BNT162b2疫苗可使得超过90%的接种对象对新冠病毒免疫。这是全球首个公布的新冠疫苗Ⅲ期临床试验初步结果。辉瑞疫苗利好下,复星医药涨停。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