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解析美年健康跌停缘由/盘点冠脉支架中标企业|数据精华

苏雪妮
2020年11月06日 17:29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解析美年健康跌停缘由;冠脉支架中标产品降价超90%,一览医疗器械股;前十月医疗仪器设备及器械制造利润总额同比增70.03%
从年度来看,美年健康的财务指标整体呈现恶化态势。公司近年大举并购扩张,在2018年完成借壳时的业绩对赌后,2019年便因计提大额的商誉、无形资产减值准备而陷入亏损。图/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解析美年健康连续跌停

  11月4日和5日,美年健康连创两次跌停,且已持续下跌5个交易日,总市值大幅缩水29%。除阿里减持外,还有何原因?

  点击查看市场洞察全文一探究竟>

  医疗器械股大跌

  冠脉支架全国集采11月5日开标,原市价在万元以上的产品,现场中选的却无一超过800元。部分医械类上市公司股价随即在6日大幅下跌。此次哪些企业中标?A股医疗器械类上市公司还有哪些?

  点击查看数据专题>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