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侵害消费者权益 招联消费金融被银保监会通报批评

2020年10月22日 22: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存在营销宣传夸大、误导,不当收取费用,对合作商管控不力,催收管理不到位等问题
10月22日,银保监会对招联消费金融公司侵害消费者权益问题作出通报批评。

  【财新网】(记者 胡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继续加码,持牌消费金融公司也遭监管部门“敲打”。10月22日,银保监会对招联消费金融公司侵害消费者权益问题作出通报批评。

  招联消费金融是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26家消费金融公司之一,2015年3月成立;其注册资本38.6896亿元,股权结构为中国联通持股50%、招商银行香港子公司招商永隆银行持股25.85%、招商银行持股24.15%,主要产品为“好期贷”与“信用付”。

  银保监会通报指出,在检查中发现招联消费金融公司存在四类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