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飞乐音响虚假陈述代表人诉讼案开始权利登记

2020年09月28日 20: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本案中飞乐音响被索赔8000余万。看点之一在于程序上是由投资者主动发起申请,然后由法院同意;此前多数代表人诉讼案件都是由法院主动发起
9月28日,上海金融法院公告表示,经初步审查,本院决定适用普通代表人诉讼程序审理此案,并于2020年8月28日作出(2020)沪74民初2402号民事裁定,确定该案权利人范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上海首例适用证券纠纷代表人诉讼程序的飞乐音响(600651.SH)案又有新进展。在确定权利登记范围后,上海金融法院发布权利登记公告,开始受理同类投资者加入诉讼的登记。

  9月28日,上海金融法院公告表示,经初步审查,本院决定适用普通代表人诉讼程序审理此案,并于2020年8月28日作出(2020)沪74民初2402号民事裁定,确定该案权利人范围。裁定书送达后,双方当事人均未在法定期间内申请复议。据此,上海金融法院发布权利登记公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