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财经早知道 > 正文

8月3日财经早知道:新三板保荐+直投门槛降低 不受持股7%比例限制

2020年08月03日 07:38 来源于 财新网
推荐:资管新规过渡期延长一年 鼓励机构“跳起来摘桃子;发展改革委:细化落实扩大内需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政策举措;本周央行公开市场有2800亿元逆回购到期;公募基金股东门槛提高 “一参一控”放宽

文字不过瘾,想来点听的?点击进入音频节目“财新morningcall”>>

【国内财经】

新三板保荐+直投门槛降低,不受持股7%比例限制

保荐机构推荐发行人在其他板块发行上市,保荐机构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重要关联方持有发行人股份合计超过7%等情形,需要联合一家无关联保荐机构共同履行保荐职责。精选层的保荐机构没有前述限制。(财新)

资管新规过渡期延长一年,鼓励机构“跳起来摘桃子

提前完成整改的机构,在监管评级、宏观审慎评估、资本补充工具发行和开展创新业务等方面给予激励;不达预期的机构,视情采取监管谈话、监管通报、下发监管函、暂停开展业务、提高存款保险费率等措施。(财新)

版面编辑:耿金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