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三板精选层酝酿混合交易制度 32只个股全线飘红

2020年07月29日 14: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作为交易制度的组成部分,做市商承担着向市场双向报价的义务,从而必须对个股进行估值定价。混合做市能加快实现价格发现,使得成交更加及时
7月29日,精选层开市两天后,股转公司表示正在研究推出混合做市交易制度,欲在连续竞价的基础上引入做市商机制,以优化交易定价功能。早盘休市时,32家精选层公司股价全线飘红。

  【财新网】(记者 全月)精选层开市两天后的7月29日,股转公司表示正在研究推出混合做市交易制度,欲在连续竞价的基础上引入做市商机制,以优化交易定价功能。此外,公募基金在二级市场逢低吸筹、券商集合改造后投向扩容至精选层等消息也得到证实,精选层流动性有待进一步提升。

  截至财新记者发稿,早盘休市时,沪指冲高后略有回落,收于点3261.76,涨1.05%。32家精选层公司股价全线飘红,同享科技三友科技泰祥股份涨幅排名前三,分别为23.01%、14.18%、12.88%,14只精选层个股上涨超过10%。涨幅垫底的翰博科技亦有4.74%的上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