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金IPO突增2倍 一步到位做大净资本

2020年07月21日 08: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发行数量由4.59亿股变更为14.38亿股,占总股本比例由9.5%上升到24.77%
在公布A股IPO上市议案后四个月,中金公司7月20日表示拟修改A股发行方案,发行数量由4.59亿股变更为14.38亿股,占总股本比例由9.5%上升到24.77%。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在公布A股IPO上市议案后四个月,中金公司(03908.HK)7月20日表示拟修改A股发行方案,发行数量由4.59亿股变更为14.38亿股,占总股本比例由9.5%上升到24.77%。同日媒体报道了蚂蚁集团将在科创板和香港同时上市,中金公司将担任承销商。

  一位中金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财新记者,原A股IPO发行方案下的预计募集资金规模已无法完全满足公司业务发展对资本金的需求。此次对A股发行方案进行调整,是为了把握行业发展机遇,满足集团业务快速发展的需求并更好的服务客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