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开行行长交棒 完成百亿人民币投融资

2020年07月09日 19: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第一个五年主打本币融资,正成为中国及国际资本市场的“常客”,已为五个成员国提供总额逾180亿美元的多币种贷款
2020年7月7日,新开行在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完成20亿元人民币债券的发行,获2.1倍超额认购。至此,新开行2019年初获批注册的100亿元熊猫债项目发行完毕。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刚满5岁的新开发银行(另称“金砖银行”),已完成100亿元熊猫债发行项目的最后一笔融资,为首任行长卡马特(KV Kamath)的任期画上句号。

  7月7日,新开行第二任行长马科斯·特罗约(Marcos Prado Troyjo)正式就任(参见“巴西副经济部长出任金砖银行新行长 曾出席第十届财新峰会”)。卡马特在致员工的告别信中称,新开行的年轻员工团队在本币贷款、多币种融资方面已成为多边开发银行界的先锋——“这是所有其他多边银行都回避了的” 。

  同日,新开行在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完成20亿元人民币债券的发行,获2.1倍超额认购。至此,新开行2019年初获批注册的100亿元熊猫债项目发行完毕。新开行副行长、首席财务官马斯多普(Leslie Maasdorp)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透露,新开行已在申请注册新的200亿元人民币债券发行项目,与交易商协会的沟通已在最后阶段。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