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三板精选层定价在即 7月1日开始打新

2020年06月19日 11: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颖泰生物和艾融软件的初始网下发行比例分别为60%和70%,两家公司的发行底价折价明显。和网下投资者充分沟通后,发行人大概率会在自己接受的范围内选择较低一点的发行价格,要考虑之后二级市场长期的走势和股价上涨空间
历时不到50天就拿到证监会公发批文的两家申报新三板精选层的公司,将在6月23日至6月24日进行询价,并于7月1日启动申购。

  【财新网】(记者 全月)历时不到50天就拿到证监会公开发行批文的两家申报新三板精选层的公司,将在6月23日至6月24日进行询价,并于7月1日启动申购。如果公开发行顺利落地,在“随发随进”的制度安排下,颖泰生物艾融软件或将成为首批挂牌精选层的公司。

  6月18日,颖泰生物和艾融软件已经披露了公开发行意向书、发行安排及询价公告。值得注意的是,拟精选层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有三种定价方式: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可以自主协商选择直接定价、竞价或询价方式确定发行价格。其中,询价发行是精选层公发定价的主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