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概股多轮熔断大涨 市场连呼“不合理”

2020年06月11日 18: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多只在美上市的中概股6月10日意外大涨后,6月11日盘前走势出现分化。多名交易员表示,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中概股触发多次熔断出乎市场意外
资料图:美国纽约华尔街上的铜牛雕像。遭遇信任危机和监管压力之际,多只在美上市的中概股6月10日意外大涨后,6月11日盘前走势出现分化。

  【财新网】(记者 岳跃)遭遇信任危机和监管压力之际,多只在美上市的中概股6月10日意外大涨后,6月11日盘前走势出现分化。嘉银金科(NASDAQ:JFIN)10日收盘涨96.61%,盘中频繁触发涨停熔断,一度暴涨近1000%;尽管仍没有相关利好消息推动股价上涨,11日盘前嘉银金科涨超40%。此外,10日大涨170.80%的稳盛金融(NASDAQ:WINS)、涨51.52%的金融界(NASDAQ:JRJC)、涨35.83%的魔线集团(NASDAQ:MOXC),11日盘前均下跌。

  房多多(NASDAQ:DUO)10日在盘中遭资金爆炒,最高涨幅超过1200%、涨停熔断14次,但收盘跌66.38%;该公司当天晚间公布了一季度财报,净亏损人民币1.36亿元。房多多11日盘前下跌10.24%。交易员中甚至流传一种牵强的解释称,房多多的英文名FANGDD有一种象征意义,指向FANG股票(Facebook、Amazon、Netflix和Google)。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