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六家新三板基金获批 投资精选层有比例限制

2020年06月03日 20: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于定期开放的基金,在封闭期内不得超过基金资产净值的20%,开放期不得超过15%
6月3日,申报逾一个月后,六家公募投资新三板的基金正式获批。从名称上看,6只基金均是偏股混合型基金。6只产品规模大概在10亿元左右,具体的产品设计还需参照各家产品募集书。

  【财新网】(记者 全月)6月3日,申报逾一个月后,六家公募投资新三板的基金正式获批。接近监管人士表示,最终获批的六家名单和申报时略有差异,是各家基金公司综合考虑了自身投研能力和产品布局后作出的决定,管理人都是优中选优的精兵强将,以确保新三板基金平稳起步。

  与4月下旬申报名单相比,博时基金未在首批六家正式拿到批文的公司中,华夏基金成为新晋基金公司。六家拿到批文的公募分别是,南方创新精选一年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富国积极成长一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汇添富创新增长一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商成长精选一年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华夏成长精选6个月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万家鑫动力月月购一年滚动持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