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网易港股第二上市机构配售足额 美股股价续升

2020年06月03日 15: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网易美股股价持续走高,从之前较港股招股价上限存在折让,已变为目前两地价格基本持平
网易香港第二上市不出意外获市场追捧。招股初期散户和机构就已足额认购。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网易(NASDAQ:NTES/09999.HK)香港第二上市不出意外获市场追捧。招股初期散户和机构就已足额认购。

  网易将于6月5日截止招股并定价,公司届时将根据机构投资者的认购热情决定是否以建议招股价上限定价。若成功上市,网易将成为第二只从美股回流香港的中概股。

  网易在6月2日开放散户认购后,一天内就获逾40倍超额认购。市场人士对财新记者称,公司留给机构投资者的国际配售份额也已额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