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网易公布香港第二上市招股方案 机构投资者是否愿高价埋单?

2020年06月02日 07: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定价结果将为短期内赴港上市的中概股提供参考
网易计划在香港新发行约1.7148亿股,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约5.26%。网易没有设置建议招股价格的下限,但将最终定价上限设为每股126港元。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网易(NASDAQ:NTES/09999.HK)6月1日晚公布香港第二上市招股方案。在中美关系紧张,美国政府和市场监管部门考虑加强审查中概股的背景下,这家中国第二大游戏公司,希望港股市场的投资者能够给予更多溢价。

  网易已于公布招股方案当天早些时候开始机构配售,但迟迟未按惯例提供完整的招股价参考区间。市场认为,此举意在试探机构投资者的出价意愿,而最终的定价结果也可能为即将在香港第二上市的京东(NASDAQ:JD)提供参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