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信用保证保险风险持续释放 人保回应业务部门震荡

2020年05月13日 10: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自2018年P2P逐渐爆雷、底层资产质量风险逐步暴露起,多家保险公司此类业务的赔付率也开始不断升高
资料图:中国人保财险。近日,财险“老大哥”中国人保传出助贷险业务部门震动,有人保员工及自媒体发布“人保关停助贷险部门”的消息。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信用保证保险风险仍在逐步释放。

  近日,财险“老大哥”中国人保(601319.SH/01339.HK )传出助贷险业务部门震动,有人保员工及自媒体发布“人保关停助贷险部门”的消息。随后,有消息称人保财险并未关停全部助贷险部门,而是将不同地区分公司划分为优秀、整改和暂停三组,其中北京、天津、山西、内蒙古、辽宁、上海、湖北、湖南、广东、云南、陕西、新疆、厦门、宁波和深圳等15家分公司需暂停新业务,将工作重点转向催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