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西王破产协议将表决 20万元以下债券半年内清偿

2020年03月31日 08: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除了小额债券部分优先兑付,西王集团还称最新方案细化了加速清偿安排;3月31日的债权人会议还将选举西王和解案债权人委员会成员
资料图:西王集团果糖生产车间。3月最后一天,西王集团将召开破产和解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对颇具争议的和解协议草案进行表决。临近表决,西王集团又进一步细化了和解协议,以增加筹码。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王娟娟)3月最后一天,西王集团将召开破产和解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对颇具争议的和解协议草案进行表决。临近表决,西王集团又进一步细化了和解协议,以增加筹码。

  3月28日,西王集团向债券持有人发送了最新的和解协议草案,称为了最大维护债权人合法权益,并综合西王集团的承债能力,决定在原来的偿债方案基础上,对每家债权人在20万元以下(含20万元)的债券部分,按照100%的比例由西王集团在和解协议获法院认可之日起6个月内一次性全额现金清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