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期所原油期货三触跌停 成交放大多头入场

2020年03月11日 16: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当日成交大幅放量,多头入场,持仓量增加了1102手,下一交易日涨跌停板将调整至10%
受国际原油价格战影响,已经连续两天跌停的上期所原油期货主力合约在3月11日涨跌停板由9%扩至11%,保证金也从11%上调至13%。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受国际原油价格战影响,已经连续两天跌停的上期所原油期货主力合约在3月11日涨跌停板由9%扩至11%,保证金也从11%上调至13%。

  原油主力期货合约也终于在3月11日打开跌停盘。以原油2005(SC2005)为例,开盘后跌幅一度收窄至5%以内。下午受国际油价下跌影响,原油2005下午开盘后直线下跌,跌幅超过10%,随后跌幅有所收窄,维持低位震荡,最终收盘再次触及跌停,报275元/桶,跌10.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