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期所原油期货扩板至9% 开盘即跌停

2020年03月10日 19: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下一个交易日原油期货涨跌停板将扩至11%,能源石化期货板块已经打开跌停板
上期所原油期货合约在经过上一交易日6%的跌停后,主力期货合约原油2005(SC2005)3月10日涨跌停板扩至9%,但开盘亦封跌停。期货从业人员表示,原油期货经过这两日的连续跌停后,下一个交易日开板的可能性很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国外原油市场价格经过逾20%的下跌后,3月10日已经开始反弹,上期所原油期货合约在经过上一交易日6%的跌停后,主力期货合约原油2005(SC2005) 3月10日涨跌停板扩至9%,但开盘亦封跌停。

  多名期货从业人员告诉财新记者,原油期货经过这两日的连续跌停后,跌幅已经离外围原油期货市场跌幅差距不大,下一个交易日开板的可能性很大。根据上期所相关规则,下一交易日的涨跌停板将扩大至1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