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王景武调任工行 央行再向四大行输出一名干部

2020年03月07日 07: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广东进京后一年多,王景武从央行稳定局局长任上转任工行副行长
王景武。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金融中管干部变动于2020年2月末启动,仅有一位副行长的工行(601398.SH/01398.HK)将率先补位。

  继原央行金融市场司司长纪志宏赴任建行副行长后,又一名央行官员出任四大行副行长(参见财新我闻|金融人事2019年7月30日“大行人事变动 再派出两位金融副省长”)。

  财新记者独家获悉,王景武于2月末被考察(参见财新我闻|金融人事2020年3月5日“工行、交行即将补位副行长 接任者来自哪里|大行人士跟踪之十八”)。2020年3月6日上午九点半,工行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宣布了这一消息。近期,王景武还需要处理好央行相关工作后再正式上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