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招股书怎么写?信披要求来了

2020年01月19日 21: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依据《公众公司办法》,从内容、排版格式到报送流程都进行了规范,强调以投资者投资需求为导向编制公开发行说明书
想要公开发行股票的创新层挂牌公司,有哪些信息披露格式和报送要求?1月19日,证监会发布两项新三板改革配套规则明确相关规范。

  【财新网】(记者 全月)想要公开发行股票的创新层挂牌公司,有哪些信息披露格式和报送要求?1月19日,证监会发布两项新三板改革配套规则明确相关规范。

  《非上市公众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1号——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说明书》(下称《说明书》)、《非上市公众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2号——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下称《准则》),自印发之日起实施。

  发行人应按本准则编制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说明书,作为申请公开发行的必备法律文件,《准则》从内容、排版格式到报送流程都进行了规范。《说明书》强调以投资者投资需求为导向编制公开发行说明书,为投资者作出价值判断和投资决策提供充分且必要的信息,保证相关信息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