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模拟交易环境 新三板测试连续竞价

2020年01月18日 09: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测试涉及全天交易时段的各个环节,连续竞价业务的限价申报、市价申报和公开发行制度下的询价、申购操作将作为重点
1月18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共同搭建测试环境,供所有参测机构进行公开发行和连续竞价业务压力测试。

  【财新网】(记者 全月)公开发行和连续竞价是新三板改革中的最大亮点,也被视为改善市场流动性的关键,相关机构的配套硬件设备、软件系统准备好了吗?

  1月18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下文称股转公司)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下文称中国结算)、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下文称深证通)共同搭建测试环境,供所有参测机构进行公开发行和连续竞价业务压力测试。

  此次测试目的是要验证各技术系统公开发行的询价申报、申购申报,连续竞价业务的限价申报、市价申报的压力场景,测试全市场通信通道压力情况及各技术系统间的压力匹配程度,对全市场生产环境技术系统性能进行验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