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宽限期到期再延期 方正集团避免债券交叉违约

2019年12月23日 21: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持有人100%同意20亿元超短融延期两个月兑付,方正集团提供部分增信,并支付原存续期利息近1亿元
备受市场关注的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债券违约事件,有了最新进展。

  【财新网】(记者 梁虹)备受市场关注的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方正集团债券违约事件,有了最新进展。

  2019年12月23日,方正集团公告称,“19方正SCP002”债券持有人同意该债券延期两个月,兑付日由2019年12月1日变更为2020年2月21日,延期期间按原票面利率4.94%计息,方正集团以其持有的重庆银行(01963.HK)全部股份为该债券展期提供增信。

  这是该只超短融在宽限期到期前一个工作日通过的议案,也即12月20日召开的债券持有人会议,由主承销商平安银行广发证券召集,参会持有人共23家,参会率和表决赞成率均为10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