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夏银行某开放式理财净值回撤 踩雷方正债券?

2019年12月15日 18: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龙盈2号近期年化收益率跌至1.39%,净值跌回一个月前水平,或因持仓方正债券
近日,华夏银行发行的一款开放式净值型理财产品——龙盈2号的净值出现了较大幅度下滑,被投资者关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北大方正集团债券违约,不仅殃及基金公司和券商,亦有银行理财疑似“踩雷”,致使产品收益率大跌、净值回撤。

  近日,华夏银行发行的一款开放式净值型理财产品——龙盈2号的净值出现了较大幅度下滑,被投资者关注。据中国理财网披露,龙盈2号净值自2019年12月4日的1.2070跌至12月11日的1.2030,近期年化收益率只有1.39%。而同类产品依然维持相对较高收益率,例如龙盈1号、3号、4号最新披露近期收益率都在6.5%以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