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直击康得新债券持有人沟通会:称要在两三个月内拿出方案

2019年12月11日 12: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康得新目前产能利用率四成,资金依然捉襟见肘,因无力缴纳诉讼费,已撤销对北京银行诉讼
12月10日,康得新债券持有人沟通会。

  【财新网】(特约作者 田悠)从北京出发,乘坐五个多小时高铁,到无锡东再转一小时大巴,才能到达位于苏州张家港保税区的康得新(现*ST康得,002450.SZ)公司,这条路线刘辉(化名)今年已经来回了许多趟,而几乎每次都是失望而归。

  债券违约要如何解决,康得新此前一直没有给出明确说法,甚至因为深陷债务危机,自顾不暇,与债券持有人尚不能有正常的沟通机制。正是因此,康得新一再被债券持有人吐槽傲慢、无视债权人权益。

  为修补裂痕,以时间换空间,康得新12月10日终于与债券持有人有了一次阔别已久的和平沟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