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部分展期部分兑付 呼经开城投债违约一日峰回路转

2019年12月10日 20: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天风证券为实际承销商;小额持有人已全额兑付,大额持有人部分兑付,与发行人达成展期协议,剩余款项将在三个月内兑付;内蒙古部分城投债受波及遭抛售
首个打破“城投信仰”的“16呼和经开PPN001”,在违约一天后经历了戏剧性的反转。据财新记者多方确认,12月9日,“16呼和经开PPN001”持有人已收到部分回售兑付款。

  【财新网】(记者 梁虹)首个打破“城投信仰”的“16呼和经开PPN001”,在违约一天后经历了戏剧性的反转。

  据财新记者多方确认,12月9日,“16呼和经开PPN001”持有人已收到部分回售兑付款。

  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目前“16呼和经开PPN001”的小额持有人得到了全额兑付,而大额持有人只兑付了部分资金,“其最大持有人天风证券在12月9日晚上收到了资金,大概兑付了一半。”

  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呼经开)发言人向财新记者确认,呼经开已与部分债券持有人达成展期协议,余下款项将在三个月内兑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