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泰君安董事长杨德红即将离职

2019年09月20日 21: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杨德红赴任国泰君安的首要任务便是推动公司上市,2015年和2017年,国泰君安完成A+H股上市,杨德红可谓功成身退
资料图: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德红。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601211.SH/02611.HK,下称国泰君安)董事长杨德红即将离职。财新记者从接近国泰君安高层处获悉,该消息将于下周一宣布。不过国泰君安官方回复称,没有收到任何通知,请以公司信披为准。

  现年53岁的杨德红2014年担任国泰君安总裁,2015年出任董事长。在履职国泰君安之前,杨德红曾任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任浦发银行董事等。

  2014年,杨德红获国泰君安时任董事长万建华举荐,从时任国泰君安副总裁顾颉、时任汇添富基金总经理林利军等候选人脱颖而出,被选为国泰君安总裁。其个人能力颇为出众,接近上海金融圈的人士曾向财新记者表示,杨德红“做为非具体业务出身的专业干部”,其能力非普通干部能企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